Zero

亲吻的后果 (中)

我来了我来了

我带着沙雕文学走来了

----------------分割线----------------

李斯丹妮追着她的雨绮姐姐和茜茜姐姐回到了屋里

“这屋里婶莫味儿啊,像是捂了一天的臭脚丫子上淋了糖醋排骨的汁儿,呕”

她用左手的食指和中指堵住了自己的鼻孔,走到垃圾桶旁边想要扔掉不知道啥时候塞进兜里的一坨用过的纸

好像看到了什么麻麻赖赖的东西?

哦,是榴莲

。。。。。。

?????

“金大喜!你搞婶莫登西啊!把这玩意儿拿出来是要熏死我好继承我的奶浪票嘛?赶紧滚下来给我扔掉啊臭弟弟!”,李斯丹妮瓮声瓮气地朝着楼上金晨的房间大喊

“李狗蛋你别污蔑我!不是我干的!”鼻子里塞了两坨纸的金晨从房间里冲出来,大声地反击,胳膊一轮,把张含韵的草莓抱枕以80km/h的速度扔到了李斯丹妮的脸上

获得扁蛋一颗

“啊啊啊啊啊啊你个臭弟弟!我这就把这大榴莲糊你脸上!”李斯丹妮作势就要搬起榴莲上楼

坐在沙发上的张雨绮暂时停止在万茜面前散发死亡气压,清了清嗓子,开了口

“好了李斯,别闹了,榴莲是我拿出来的,我有点儿用处,你收拾一下就上楼休息吧,楼上没味儿”

跪在张雨绮旁边沙发上的万茜的脑子都要炸了,仿佛有80个黄晓明在她的脑内跳情人

有点儿用处?那是什么用处??

我不要带着糖醋臭脚丫子味儿死啊啊啊啊啊啊!!!

 

 

看到了万茜用眼睛眨出的莫斯电码,李斯丹妮福至心灵,回给万茜一个我懂了的眼神

跪在沙发上的有机奶稍微松了一口气

 “好的雨绮姐姐,我那点儿东西明天收拾也行,我先上楼了,你跟茜茜姐姐也要早点休息哦”

说着便蹦蹦跳跳地上了楼

茜茜姐姐可真是的,想过二人世界直接说就行了嘛,眼睛都眨抽筋儿了,我像是那么没有眼力见儿的人嘛

万茜:。。。。。。

你懂个Gentlelwoman!!!!

 

一楼的大厅里只剩下两个人

夏虫也为她们沉默,沉默是今晚的梵蜜琳

“咳咳”,万茜打破了沉默准备解释,“小雨,宝贝儿,我的雨绮小宝贝儿,我跟梦辰。。。。。。”

“梦辰?”,张雨绮两记眼刀飞过去,把万茜的魂儿切得胡乱升天

“不不不,沈梦辰那个女人,对,我们之间真的没什么!是她,硬是拉着我说只是闹着玩拍一张,还跟我说所有姐姐都跟她嘴碰嘴亲亲了只有我没有,说什么我不亲她就是嫌弃她被淘汰了,我被缠怕了才勉为其难心下一横面露难色打碎了牙往肚子里吞地跟她拍了那么一张照片!哎呀我的雨绮小宝贝儿,我俩真的啥事儿都没有,我心里只有你一个呀!”

张雨绮pia地给了沙发前的茶几一掌,提高了音量,“那我怎么没看到沈梦辰跟其他的姐姐们嘴碰嘴啊?”

万茜看了看茶几上被震得做布朗运动的猕猴桃们,迅速又编出了一套瞎话

“是沈梦辰那个女人欺骗我!我怀疑她是垂涎于你的美色又得不到你,所以记恨于我,然后用这么一招来害我!”

万茜掐着自己的大腿里子,往自己的声音里添了三分愤怒三分痛苦和四分视死如归,试图通过自己的精湛演技来欲盖弥彰——事情的真相是最开始是她跟沈梦辰提出要用嘴碰嘴这种够劲儿的玩儿法拍照的

万茜心里默念,“对不起了梦辰,死道友不死贫道”

然而张雨绮早就跟沈梦辰通过气知道了事情的始末,她冷哼了一声,心里想到

还敢跟老娘编瞎话,万茜你这波死得不冤

“行,你去厨房拿几样东西过来”

万茜不敢怠慢,跑出了荆轲刺秦王的气势

她听着张雨绮的指挥做出了以下动作

把榴莲和四蛋每天早上用来吃饭的大碗拿了过来

把厨房的矮塑料凳拿了过来

把榴莲对半剥开

把榴莲肉放在碗里

把榴莲壳倒扣放在塑料凳上

。。。。。。

啊这,这是哪个朝代的刑具???我的小雨什么时候玩儿得这么花花了??? 

万茜感觉大事不妙,决定先发制人,赶紧坐到张雨绮身边开了口

“宝贝儿,你让我做的我都做完了,这惩罚算是完事儿了吧,咱俩赶紧回屋睡觉吧,我这呼吸系统都已经要自闭了”

“你想太多了吧万茜,准备工作懂不懂,接下来才是正戏”

张雨绮拎着万茜的耳朵站了起来,一步步告诉她接下来要做什么

“看见那榴莲壳了吧,会不会做蹲起,诶对,每次做蹲起屁股都要挨上它,做一次蹲起你就给老娘噘嘴亲一口碗里的榴莲肉”

“啥时候榴莲肉被你嘬光了,你啥时候完事儿,懂?”

万茜感觉自己的世界在来回崩塌

她抬起头,看见天上的圣母玛利亚挥着手对她说了一句

“拜拜了您nei”

是个天津的玛利亚

评论(11)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