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kaylor小段子(10)

早上的时候想起了一个段子,觉得很好玩,套到kaylor里娱乐一下大众😁😁

上大学的Marcus第一次带女朋友Penny回家见妈妈们
Taylor和Karlie表示见到Penny很开心,儿子出息了,会撩妹了
当晚,应Taylor和Karlie强烈邀请,Penny决定留宿

Marcus为了避嫌,让Penny睡自己的房间,他自己睡沙发
正要睡觉时,Karlie端着茶杯出来了
看到在沙发上的Marcus十分错愕
Karlie:“你干嘛😒”
Marcus:“我睡觉啊😅”
Karlie:“为什么不去房间里睡🙄”
Marcus:“哦,我让Penny睡我的房间,今天我睡沙发😬”
Karlie一脸淡然地挥了挥自己的茶杯
茶水以一个完美的弧线全部撒在了沙发上
Karlie:“哎呀,不好意思,我手滑,这沙发是睡不了了,你回你房间睡吧🙂”
然后慢步踱回了房间,深藏功与名
Marcus:“老妈,稳!👍”

然后迅速窜回了自己的房间
K&T房间

Karlie【纵身一跃跳到了床上】:“Tay Tay我机不机智,小小一杯茶就让咱们那个蠢儿子回房睡了∠( ᐛ 」∠)_”

Taylor【淡然一笑一脚把Karlie踹下了床】:“是啊,是很厉害,我清洁了整整一天的沙发,就这样被你玷污了🙂🙂”

Karlie【捂住自己的胸口】:“( ;´Д`)Tay Tay,不是吧,难道说今天我又要睡地板”

Taylor【从柜子里拿出寝具】:“bingo,你变聪明了嘛,去吧,地板欢迎你🙃🙃🙃”

Karlie【抱着被子】:“😭😭😭”

第二天,Marcus刚起床就被Karlie暴打了一顿

Marcus【黑人问号脸】:“诶?????”

评论(1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