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kaylor小段子(8)

忘了加在前面,这个的原型是我之前看到的一个段子,觉得用在狗子身上会非常好玩,于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karlie和Cara吃完了晚饭回家
走到一个灯光很暗的巷子里,眼睛的余光隐隐约约看一个白影
karlie猛地一回头却什么也没有,可是余光中总能看到一个白影子一直跟着她
karlie非常害怕,慌慌张张地跑回了家
一把抱住了在玄关迎接她的Taylor
karlie:“Tay Tay,我觉得我命不久矣了,我走了之后你不要太难过,去过你想过的日子,爱你想爱的人吧TAT”
Taylor:“你又在这儿跟我抽什么风(¬_¬)”
karlie:“我回家的路上一直感觉有一个白色的影子跟着我,啊!那白影还在!(;´༎ຶД༎ຶ`)”
Taylor:“。。。。。。”

karlie:“TAT”

Taylor:“ಥ_ಥ你。。。眼角有粒饭”

评论(1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