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kaylor小段子(7)

哈哈哈哈哈,工科狗的日常

Cara【拿起了手中的橡皮擦】:“咖喱.克劳斯!刚才你在教室里和Toni聊得很欢啊,你不知道她是我看上的女人嘛,你还要不要我这个姬友了!”
karlie【飞身瞬移到Cara身边一把夺过橡皮擦并给了她脑门一掌】:“我靠,我刚才在跟Toni讨论那个斜齿轮该怎么画,我都有Tay Tay了为毛还要抢你的Toni。你丫敢动我的大图一下试试,信不信我反手删了你的毕业论文!”
-----------------------------------------------------
Taylor【拿起了手中的橡皮擦】:“蠢狗!刚才跟Toni聊得很欢嘛,我看你这张刚画完的大图是不想要了”
karlie【飞身瞬移到Taylor身边抱住Taylor的大腿开始哭】:“Tay Tay啊,我刚才是在跟Toni讨论学术问题呀,你可千万不要对我的大图下手呀,大图可是工科狗最珍贵的东西呀!(;´༎ຶД༎ຶ`)”
Taylor【脸上绽放出杀人般的笑容🙂】:“哦,大图是你最珍贵的东西”
karlie【意识到好像哪里不对】:“呃( ;´Д`)”
Taylor【拿起橡皮刷刷刷把karlie刚画完的侧视图给擦了】:“心痛嘛,我擦掉了你最珍贵的东西哦,你心痛嘛🙃🙃”
karlie【终于反应过来,一咬牙拿起橡皮刷刷刷把主视图和俯视图都擦了】:“不不不,Tay Tay,你才是我心目中最珍贵的,大图是什么,让它见鬼去吧!(ノД`)”
Taylor【🙂🙂🙂】:“这才乖,下次再敢说别的东西最珍贵你就给我和地板一起双宿双飞吧”
karlie【幸免于难而呼出了一口气】:“不敢了,不敢了Tay Tay!我发四!( ´▽`)”
一旁捂着脑袋的Cara:“???karlie kloss你看见了嘛,这是咱俩友谊的小船,它已经翻来覆去了哦╭(°A°`)╮”
---------------------------------------------------
当天晚上,画图室里
karlie【对着一张空白的A0图纸】:“我的图(;´༎ຶД༎ຶ`)”

评论(2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