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kaylor小段子(3)

由于最近在忙找工作
所以没时间开电脑写文
只能用手机写点儿微型的小段子
等找完工作会恢复更新的
那时候没有找工作烦恼了会把文章写得甜得发腻吧233
这篇是以自己的抽血经历为原型写的,K的感觉就是我的感觉😂😂😂

严肃认真的K:“Tay Tay,如果我死了,你不要过于悲痛,去过你想过的日子,爱你想爱的人,不要太想我🙆🏼”
T伸手给了K后脑勺一巴掌:“不就是抽个血么,你至于么你🙄🙄🙄”
一脸苦相的K:“呜呜呜,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最怕抽血了,看着我鲜红血液离开身体,我感觉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都被抽走了😵😵,Tay Tay我今天不抽血了好不好,咱们回家做一些羞羞的事☺️☺️”
双手掐腰的T:“去年你飞去巴黎呆了一个月才回来就为了逃过历年的体检,今年你再逃一个试试,信不信以后的一年内老娘都不让你上床😒😒”
看见自己的性福生活即将要远去脸色煞白的K:“😰😰我抽,我抽还不行嘛,Tay Tay不要让我睡地板啊啊啊”
抽血中
鬼哭狼号的K:“Tay Tay我不行了我要shi了快救救我我感觉自己要窒息了😱😱😱”
面带微笑的T:“一共抽了不到10cc,3秒就完事了,你一次大姨妈都比这个多,也没见你姨妈的时候窒息🙂🙂”
抽血后
扶额的K:“不行了Tay Tay,你家俊俏的小狼狗好晕,快扶她回家😨😨”
一脸嫌弃但还是扶住K的T:“真是拿你没办法🙄🙄🙄”
回到家
恢复精神的K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袭击了还没有反应过来的T
然后干了个爽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