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kaylor小段子(12)

夜里,床上
Taylor【姿势撩人】:Karl,很晚了,别打游戏啦
Karlie【对着手机大喊】:我靠达摩你为什么要用大招把对面的猴子踹到我身边,老子他妈的本来都丝血逃生了啊啊啊!
Taylor【摆弄着身上的镂空蕾丝睡衣】:Karl,你不觉得今晚的我很迷人么
Karlie【对着手机喊】:我日啊墨子你把我框起来干嘛,去框敌人啊,你是在展示你的机甲么!
Taylor【额角隐隐鼓起青筋】:Karlie Kloss!到底是游戏重要,还是我重要!
Karlie【完全沉浸在游戏中没有意识到危险】:tay tay你知道为什么女人总是说到底是我重要还是游戏重要,而游戏却不会这么说么
Taylor【强忍着怒气】:为什么啊🙂🙂
Karlie【拿了四杀正在洋洋得意】:因为游戏知道自己比女人重要哈哈哈
Taylor【起身运气一脚把Karlie踹下了床】:去跟你的王者荣耀睡觉去吧!!!一周之内别上床了!!!
Karlie Kloss【卒】

评论(9)

热度(45)